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為中華民國新北市最高消防行政機關,負責新北市的消防救災事宜,及市內所有消防行政、人事、教育及訓練等事務。

 

下轄7個救災救護大隊、1個特搜大隊,消防局本部設於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5號。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設置局長、副局長、主任秘書、專門委員、簡任技正,下設12(火災預防科、災害搶救科、緊急救護科、教育訓練科、火災調查科、危險物品管理科、民力運用科、整備應變科、公共關係科、資通管考科、綜合企劃科、減災規劃科)5(秘書室、人事室、會計室、政風室、督察室)2中心(救災救護指揮中心、車輛保養中心),外設七個救災救護大隊、一個特搜大隊。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為了提升一線同仁/主管遇到挫折/困難/逆境時調適壓力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壓力管理講師團隊擔任壓力調適技巧培訓授課講師。

 

在日益競爭的工作環境下,工作時間長、承受有形與無形的壓力大,因此產生過勞死的案例日漸增加,因為過勞死是在沒有明顯疾病的狀況下突然死亡,要判定為職業傷害實屬不易,所以大家在為工作、家庭與未來幸福打拼時也須要了解自己可以接受的壓力承受度到哪裡,以便免成為過勞死的案例之一。

 

每個人可以承受壓力程度不同,有些人享受壓力將壓力當作一種挑戰,有些人遇到些微壓力即會承受不住想逃避。

 

壓力管理講師帶領學員審視自我壓力來源,明白讓自己感到不自在的原因,另一面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因子,藉由瞭解幸福因子可增加舒壓管道以釋放壓力。

 

面對壓力時需要了解是否可以自己承受還是需要他人協助,千萬不要只想著默默承受讓自己被壓力壓垮,透過壓力紓解技巧與有效運用溝通表達讓壓力不至於對我們生理與心理造成傷害。

 

除了透過心態調適紓解壓力外,壓力管理講師也分享他平常即可使用的舒壓方式與紓壓技巧,讓在場每位人員感受放鬆心情,盡情享受幸福感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