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的前身為省立醫院,從早年開始即對地方的醫療,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在醫療資源尚不普及的當時,是民眾獲得醫療服務主要的及可信賴的重要來源。

 

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成立以來,致力於提供南台灣完整及專業的精神醫療服務,秉持「安全、關懷、尊重、創新」的核心價值,提供大台南民眾全人、全程之整合性精神醫療,讓民眾皆能享有優質的健康促進及預防保健服務。

 

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是雲嘉南地區唯一榮獲評鑑優等的精神專科教學醫院,民國98年起已連續4年成為南區精神醫療網核心醫院,提供門診、急診、急性住院、慢性住院、成人與老人日間留院、居家巡迴醫療、一般醫學(中醫科、家醫科、神經內科、物理治療)及精神科護理之家等全方位醫療服務。

 

為了提升主管與同仁風險管控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風險管理講師團隊擔任醫療品質與風險管理實務訓練講師。

 

醫療品質不容有些許疏忽,面對醫療過程中所可能產生的風險更需要有效進行風險預防與風險管控。

 

風險管理講師說明講解醫療品質指標與風險管理的方法、如何培養具備創造、批判、做決策和解決風險問題的思考能力與思維邏輯進行風險管理計畫、風險分析、風險評價、風險控制、全部剩餘風險評價與風險管理報告。

 

後續更利用醫療風險計畫範圍、醫療風險驗證計畫、控制醫療風險職責分配、醫療風險管理評審要求、醫療風險可接受準則與風險預防分析工具,掌控現有醫療風險、杜絕醫療風險發生機率。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