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創新技術學院于民國五十八年創校,定名為「私立南亞工業技藝專科學校」。民國六十二年六月更名為「私立南亞工業專科學校」。民國八十二年因增設資訊管理科,而更名為「私立南亞工商專科學校」。

 

民國八十九年七月因辦學績優,而更名為「南亞技術學院」。民國一○一年二月一日因符應桃園大都會的發展與創新科技的辦學特色,而更名為「桃園創新技術學院」。

 

為了培養在校學生未來面對職場可以更具備職場競爭優勢,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管理講師團隊擔任3C核心職能課程授課講師,教授動機職能課程、行為職能課程、知識職能課程。

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訓練課程用意在於建立團隊精神意識與協作能力,以及積極融入團隊與如何領導團隊運作之能力。

 

行為職能管理講師針對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說明解講工作團隊之意涵與團隊精神之作用、工作團隊之要件與運作型態、團隊之共同意志形成與互動協作方式、團隊之領導與共同力量的發揮,藉由案例分享與小組討論讓學員面對工作團隊時運用團隊協作方法提升團隊士氣與完成團隊目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