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盛期貨榮譽榜:中華民國八十七年七月二十一日榮獲台灣期貨交易所頒發「台灣期貨市場開市首日成交量冠軍」「業冠群倫」之獎項。中華民國八十七年七月二十一日榮獲台灣期貨交易所頒發「台灣期貨市場開市第一盤成交」「拔得頭籌」之獎項。

 

中華民國八十七年七月二十一日榮獲台灣期貨交易所頒發「活絡我國期貨市場獎勵活動開戶數季軍」「功著期貨」之獎項。八十八年八十九年連續兩年入選中華徵信所服務業經營績效卓越前500大公司,經營績效在期貨業中排名第一。

 

九十二年『智慧單』功能上市,成為業界第一家具有智慧單網路下單功能之期貨商。九十三年『HTS.快易點』證、期、權交易系統成功上市,為業界第一家推出Home Trading System的期貨商。九十四年線上交易新增『STS程式交易功能』,為國內業界第一家提供投資人程式交易系統的期貨商。九十七年建構完整演算法交易平台,服務品質更加倍。九十八年國外期貨推出鉅富贏家系統,二十四小時全球服務更完善。

 

為了提升同仁公文撰寫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公文撰寫講師訓練團隊擔任公文寫作培訓訓練講師。

 

撰寫公文文書時,必需注意行文立場、角色及遺詞用字等許多考量面,針對著不同個案,須撰寫不同公文類別;因此在撰寫過程中就必須依循著既定規範來進行,才能夠達到公文要求規範。

 

公文撰寫講師以公文撰寫要領解析說明、公文寫作的重要、案件來源、決策過程及處理、公文(各種類別)的撰擬要領,並提出公文類別用語大不同,介紹公文正誤用法說明、「箋函」及Email的撰擬、公文辦理程序及注意事項。

 

透過公文撰寫講師深入淺出說明培養學員了解公文類別寫作要領、公文結構與格式運用、清楚公文的撰寫原則、提昇公文應對能力與公文撰寫技巧,能掌握文體、結構,寫出關鍵性用語且淺顯明確的公文。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