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正大學是位於嘉義縣民雄鄉的研究型國立大學。為紀念已故的中華民國總統蔣中正及兼顧高等教育南北平衡而設立的國立大學,1986年經行政院院會通過後,中央政府於198971日正式創立[2],首年度招收5所碩士班研究生。

 

國立中正大學現有社會科學、法學、文、理、工、管理、教育等七學院,並以社會科學、法學領域見長,國立中正大學是臺灣綜合大學系統成員之一。

 

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中正分會為了提升在校學生了解職場脈動與提升就業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口語表達講師訓練團隊擔任口語表達能力訓練講師。

 

職場上要會做也要會說,許多職場人士不知如何將自己的想法與做法表達出來,導致提出的想法與企劃不被主管採用與認同,讓自己無法在原有工作上嶄露光芒。

 

每個人上台都會緊張,經驗不足者要化解緊張一種方式是在上台前反覆練習口語表達事項成為反射動作,一種方式則是將情境轉移想像上台可以和眾人分享自己想法、成果是件快樂的事。

 

事先準備口語表達內容很重要,在上台前除了要再三審視自己要說明表達的內容外還需要模擬對方可能會問的問題進行回覆內容演練,如果自己無法記住整段報告內容就建議要用關鍵字/關鍵重點幫助自己記憶。

 

口語表達能力提升的最快途徑就是不斷練習、不斷實戰,把握每次上台發言表達機會,很快能讓自己口語表達功力進步,可以暢所欲言。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