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簡稱臺灣科大、臺科大、臺科),是中華民國的一所科技大學,為教育部遴選之11所國立頂尖研究型大學之一,成立於民國六十三年八月一日,建校之目的在因應我國經濟與工業迅速發展之需求,以培養高級工程技術及管理人才為目標。

 

校本部位於臺北市大安區,目前設有工程、電資、管理、設計、人文社會、應用科技及智慧財產學等七個學院,合計共有二十四個獨立系所、師資培育中心及人文社會學科等教學單位,招收博士班、碩士班及大學部學生。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是目前台灣唯一同時納入教育部「5500億」邁向頂尖大學計畫及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的大學,201406月與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三校結盟合組「國立臺灣大學聯盟」,寫下臺灣高教史上的重要一頁。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為了提升在校學生進入職場工作態度,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團隊擔任職場軟實力培訓課程授課講師

 

職場管理講師一開始即提出工作態度是職場生存最重要因素、專業技能是面試被錄用理由,先行將工作態度與專業技能做一說明,同時也讓學員清楚了解職場上認定的職場軟實力更為重要。

 

最基礎的工作態度是做好自己本分工作符合主管認定標準,其次是多做一點,願意做自己份外的工作、願意分擔同事的工作、分擔主管的壓力,並且用企業主/上級主管的立場去思考問題點。

 

職場上需要具備的核心職能力包含: 工作願景與工作倫理、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職場與職務之認知溝通協調、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環境知識的學習與創新、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與問題反映與分析解決,這些能力都和我們面對職場工作的態度有密切關係。

 

所以我們要正視自己在工作上態度是否所有偏差,透過職場管理講師分享如何找到企業選才/用才評估考量、創造核心價值與職場競爭力、人際關係成功心態建立、做人做事不要太計較與抱怨,如果願意把計較抱怨的力氣拿一些用在強化自我能力、增進人際關係與解決問題上,你會發現自己能力大幅度成長,同事關係更融洽。

 

如何展現自動自發精神與如何塑造職場個人形象魅力熱在工作關鍵因素,面對挫折心態調適與展現自動自發精神讓別人印象深刻,讓別人樂於接受我們、願意和我們共處,也讓自己在職涯路上愈走路愈寬廣。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