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家扶中心設立於民國五十六年七月,設立之目的以協助新竹地區遭受變故之家庭,重建父母的親職功能,以協助家中的兒童能有健全的童年生活。

 

在服務工作上,提供經濟補助、家庭式寄養安置、兒童保護服務、生活常規輔導、醫療就診協助、兒童活動辦理,以及親職教育等。

 

為了提升在校學生職場競爭力與適應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團隊擔任成功職場態度與人際溝通應對培訓訓練授課講師。

 

大學課堂上教的大多為本科系應具備的專業能力培養為主,較少論及職場工作態度事項,職場管理講師一開始即提出工作態度是職場生存最重要因素、專業技能是面試被錄用理由,先行將態度與專業做一說明,同時也讓同學清楚了解職場上認定的專業技能與加權比重。

 

對任職者專業展現要求重點,穰同學可以在校時即做好投入職場的準備。

 

職場管理講師提出如何展現自動自發精神讓主管印象深刻、創造核心價值與職場競爭力和職場形象塑造與個人魅力展現為訓練架構,從現今社會職場現實面到目前在校時可準備事項逐一讓學生了解,愈早建立良好工作態度愈能夠讓自己生涯職場走得更順暢。

 

職場上人際關係和諧與否首重溝通,職場管理講師別提出成功的溝通技術是難度很高的專業技能,千萬不要只會做事,不會溝通,也需要將溝通能力視為必備的核心專業能力,不斷加強自己的溝通表達技巧。

 

同時職場管理講師也語重心長的告訴學生,目前企業主最在乎求職人員的不是學歷而是工作敬業態度與願意站在企業主角度思考為企業主分憂解勞的人員,希望藉由此次成功職場態度與人際溝通應對培訓訓練課程讓學生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邁向成功未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