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691215日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經國家政策推動正式成立,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以下簡稱竹科管理局)在科技部的領導下負責新竹科學工業園區開發、營運與管理,涵蓋新竹科學園區、竹南科學園區、龍潭科學園區、銅鑼科學園區、宜蘭科學園區和新竹生物醫學園區6個園區約1,342公頃。主要任務與目標在引進高級技術工業及科學技術人才,以激勵國內工業技術之研究創新,並促進高級技術工業之發展。

 

竹科管理局設立企劃、投資、環安、工商、營建及建管6個組及秘書、人事、主計、政風4個室,為園區廠商建設優質基礎建設、提供單一窗口服務、創新研發機制及產學研合作機制。

 

未來竹科管理局將秉持蓄勢、關懷、群創、當責的核心價值,以「建構創新創業的領航園區」為願景目標,並以專業、效率、主動為民服務的精神,為園區廠商積極建置優質的投資環境,協助高科技廠商結合學研資源發揮高效能研發能量,培育優秀科技人才,激勵創新國內研發實力,未來將持續以創新為導向,配合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以園區為創新創業之核心基地,建構創新創業的領航園區,帶動園區創新轉型,並以生產力4.0,作為臺灣下一階段科技發展的主軸。

 

為了提升主管與同仁可以更有效運用業務團隊達成公司要求目標,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團隊激勵講師擔任團隊合作激勵訓練授課講師。

 

團隊激勵講師說明講解團隊夥伴知多少?如何設定目標挑戰自我?利用正向能量自我激勵、運用創新思維跳脫現有框架,同時運用活動、小組討論帶領學員了解如何傾聽彼此聲音、整合彼此需求,並且有效提升自我價值,增進團隊績效,讓團隊以我們為榮,也讓團隊因為有自己而成為優秀高績效團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