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加強便民措施,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於各區設置「家庭服務中心」,由社工人員提供社會工作專業服務,使市民能獲得完整性、多元性、立即性、可近性的社會福利服務。

 

家庭服務中心服務項目家庭福利服務包含: 家庭福利需求評估 、高風險家庭關懷服務 、社會救助服務、重大災難案件處理。社會福利服務包含:社會福利諮詢與宣導 、托育資源諮詢與媒合、志願服務、安家實物銀行。家庭支持服務方案包含:各項兒童、少年、婦女、老人及弱勢家庭服務方案、親職教育、成長團體、親子角系列活動。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蘆竹家庭服務中心為了提升志工領袖具備創新思考與活動規劃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講師團隊擔任六場志工領袖創新活動規劃培訓課程講師。

 

第四場志工領袖創新活動規劃培訓課程為如何運用創新進行志工招募,志工招募講師教導學員分享志工對生命的意義與健康的助益、如何有效找出志同道合的潛在志工伙伴、成功志工招募方法研討與志工招募實際演練。

 

藉由志工招募講師說明講解透過小組案例討論與志工招募情境演練,並由講師提供建議,讓學員快速了解如何增加志工生力軍的運用模式,壯大志工團隊聲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