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每個人都會遇到煩心事,每個人也都會有心情特別糟的時候。

 

釋放壓力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些人 可以自己調適...有的時候,我們會因為生活中的壓力而變得負能量滿滿,情緒特別糟糕,有的時候會因為自己的不滿而突然變得煩躁起來,而有的人能通過自己的方式釋放出壓力和不滿的情緒,不會影響到別人。

 

而有的人,就不是這樣了。有些人 喜歡通過發脾氣...但 他們卻不知道 他們影響了他人他們喜歡通過發脾氣,甚至大吼大罵來試著讓自己的心情更舒暢一些,而他們的這種行為會影響到別人。

 

愛發脾氣的人,就是自私!人總是由環境決定的,沒有天生的壞脾氣,所謂壞脾氣大多數都是後天養成的臭毛病。

 

而那些總愛發脾氣的人是從來不考慮別人感受的,說到底,就是自私。

 

不顧慮別人的感受,這就是自私,情侶之間,我們都知道,如果兩個人有了矛盾,那個脾氣差的人,往往都是不能忍耐不會包容自控能力差的人,他們總是想著通過發火來進行宣洩,完事了還會找一些藉口,完全不顧慮別人的感受,這就是最可怕的自私。

 

生活中,我們總是對著自己最親愛的人發脾氣,對待他們的態度甚至不如對待陌生人好。

 

因為我們仗著他們會一直愛我們,但你要知道 這不是理所當然...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仗著他們會一直愛我們,於是就慣著自己,慢慢的變成了一個脾氣極其差的人,動不動就發火,從來不考慮對家人朋友發火會給他們帶來多大傷害。

 

一邊享受著家人帶給自己的愛,一邊無休止的發脾氣找事,這種行為不是自私是什麼?

 

我想這一點,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去反思,去改,不要再對著家人亂發脾氣了,不能再這樣自私下去了。

 

其實,越是能力強的人,越是好脾氣,他們明白發脾氣是無法解決任何問題的。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就是去面對它,然後冷靜解決掉。

 

想一想,生活中我們因為發脾氣失去了多少愛,傷了多少人,耽誤了多少事。一旦發脾氣,肯定在短時間內無法以一種正常的狀態去和別人相處,更不可能正常的工作,真的是毫無益處。

 

所以,不要再覺得脾氣差不是什麼問題了,一個人的脾氣真的能反映出這個人到底怎麼樣。

 

所謂的脾氣差,就是自私和無能。要記得,問題要從根本解決,不是發脾氣就能解決的喔!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