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就是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而不是越來越現實。

 

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成長應該是變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成熟,是對很多事物都能放下,都能慈悲,願以善眼望世界。

 

一個人的成熟與否,不是出口成章,說出許多深刻的道理,或只是思想境界達到多高,而是待人接物讓人舒適,並且不卑不亢。

 

成熟,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開導別人,而是你能說服自己去理解身邊的人和事。

 

一個人的成熟,並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當內心可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這就叫氣場。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成熟的標誌之一是懂調侃,不僅能調侃世界,也能調侃自己。

 

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人人都有他的難處,請做好你自己!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