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科技大學於民國七十八年創立,設置二年制護理科,民國七十九年設置五年制護理助產科,民國八十年改為護理科,民國八十四年增設二年制復健科、幼兒保育科及醫務管理科,民國八十五年增設二年制日間部放射技術科,開始以單獨招生方式辦理原住民學生免費就讀五年制護理科。

 

民國八十八年改制為慈濟技術學院,設置大學部二年制日間部物理治療系、放射技術系、醫務管理系、幼兒保育系,民國九十五年增設四年制資訊工程系一班,二年制日間部護理系增招一班,104年8月1日起改名為「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慈濟科技大學日間部四年制設有醫務管理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資訊科技與管理系、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日間部五專設有護理科、日間部二年制設有護理系,研究所設有放射醫學科學研究所,並設有進修部與進修學院。

 

為了提升同學了解顧客,增進顧客關係管理實戰應用經驗,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客關係管理講師團隊教授顧客背景分析訓練課程。

 

顧客關係管理講師在產業界實務超過20年,面對顧客包含國內外知名大廠、上市櫃企業、科技業、傳產業與服務業,顧客服務經驗豐富。

 

顧客關係管理講師提出顧客關係管理基礎觀念說明顧客關係管理的重要性、顧客關係管理的目的、誰是我們的顧客?顧客永遠是對的?先行建立學員對顧客關係管理的正確心態。

 

透過顧客關係管理的重要性讓學員了解顧客對企業的影響性,為何要做顧客關係管理的目的將企業資源依據顧客等級、類型不同做有效資源分配。

 

在此顧客關係管理講師也提出顧客並非單指狹隘的消費者或客戶端採購人員,了解誰是我們的顧客?找出主要顧客、次要顧客與顧客影響者,才不至於因為不曉得誰是顧客讓顧客產生不良印象。

 

並且依據顧客背景進行顧客層別分析,讓學員深刻了解顧客類型與各類型顧客特性/特質。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