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法語:Carrefour),是一家歐洲的大型量販業集團,也是量販店(Hypermarket)業態的首創者。1999年與普美德斯(Promodes)合併後,成為歐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零售商。

 

目前在世界29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11,000多家營運零售店,目前主要以三種經營型態呈現,分別是:大型量販店、量販店以及折扣店。此外,家樂福還在一些國家地區發展了便利商店和會員制量販店。

 

2004年為例,整個集團稅後銷售額726.68億歐元,員工總數超過43萬人,僅次於沃爾瑪,於世界量販集團排名第二,是美國《財富》雜誌2015年評選的全球最大500家公司的排行榜中的第62名。(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培育業務銷售同仁擁有正確的業務銷售心態與正向思考,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自我激勵講師於年度業務大會中為全省一百多位業務銷售同仁教授自我激勵創造新價值訓練課程。

 

激勵管理講師提出人的潛能無可限量,想要改變現況,必須在當下付諸於行動才能擁有不一樣生活,但要如何徹底實行呢?透過不斷激勵自己,為自己設定目標並努力實踐,如此不僅提升自我價值,更進一步幫助自我潛能發展。

 

自我激勵講師教導如何運用自我潛能有效達成目標、如何運用自我激勵突破現有的瓶頸,面對可能產生的問題、困難點透過自我心態、能力的調整有效排除除障礙與干擾。

 

因此透過自我人格特質分析找出自我優勢挑戰現有水平目標,並且透過設定目標規劃讓自己擁有往前衝的動力,當面對困難與挫折時利用好情緒自我激勵,排除環境障礙及人為干擾模式,引導學員瞭解自己並發掘自我潛能,運用自我激勵技巧達成更遠大目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