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禾公司創立於西元1990年。致力於船用電裝品、馬達幫浦雨刷桿片,設計開發與製造。西元2003年在銷售以及業績成長下搬遷至目前桃園公司位置。

 

2009年開發出自動幫浦可以自行啟動抽水,於2010年開發新型防水與刷馬達。

 

營業比例上三成比例以自有品牌Lubase銷售給國內貿易商再出口至國外,七成比例為歐美大廠做ODM 服務,以客戶的品牌進行出口,主要銷售地區以北美、歐洲為大宗,少量銷售於中東以及東南亞。

 

經由評估ISO輔導顧問水準能力後選擇項義順ISO輔導顧問團隊輔導ISO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推動。

 

ISO輔導顧問在產業界管理實務經驗豐富輔導多家企業通過各項ISO管理系統認證,並且讓輔導客戶可以將ISO條文精神在落實在日常管理工作上。

 

簽訂合約後ISO輔導顧問即與ISO專案推動負責人積極討論目前企業品質管理狀況、參與ISO推動成員背景與ISO輔導重點需求事項,建立品質管理系統推動共識。

 

ISO輔導顧問有效地將ISO9001:2015條文與企業實際品質管理運作狀況做說明講解,讓ISO專案小組成員快速了解ISO9001:2015條文精神與企業應如何規劃運作做才能符合ISO條文要求。

 

ISO9001:2015系統文件不僅僅只是文件,而且是可行合理的企業管理規範要求,所以透過輔導顧問與ISO推動小組成員共同討論各階ISO9001系統文件內容,建立ISO系統文件後,在落實推動中減少了許多執行上的困擾與阻礙。

 

歷經ISO9001:2015條文講解訓練、ISO文件制度建置、ISO文件管理、ISO制度要求落實推動與調整、ISO內部稽核與管理審查會議檢討,並經過驗證公司到場稽核驗證,順利取得ISO9001:2015年版證書。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