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教育基金會承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區多元就業諮詢輔導計畫,為在地單位服務至今,在眾委員戮力協助之下,已輔導無數單位在各輔導模組上獲得具體成果,在一般市場擁有一定的競爭力,邁向永續經營。

 

為了提升服務對象面對未來職場能有所準備,因此西子灣教育基金會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擔任職場認知與工作態度訓練課程講師,期許藉由深刻了解職場規劃及就業態度,用以務實展現每一個人外顯績效,增進每一個人在職場之魅力與競爭力。

 

進入職場後學歷已經不是最重要的評估事項了,許多人會因為職場上遇到不如意就想要再去讀書,職場管理講師提出了解自己人格特質、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從職場上培養自己的價值、提升自己的職場價值。

 

所以我們要正視自己在工作上態度是否所有偏差,透過職場管理講師分享工作態度的重要性、養成工作敬業態度、瞭解自我角色定位、認知工作原則,如何找到熱在工作關鍵因素,面對挫折心態調適與展現自動自發精神讓別人印象深刻,讓別人樂於接受我們、願意和我們共處,也讓自己在職涯路上愈走路愈寬廣。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