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英語:Taiwan Fund for Children and Families),簡稱家扶基金會、TFCF,是台灣民間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幫助對象為18歲以下弱勢兒少及其家庭,「經濟扶助」及「兒童保護」是兩大服務主軸。家扶基金會前身「中國兒童基金會」由美國教會人士成立於1938年,結合認養與育幼院制度來照顧中國抗日戰爭中的中國孤兒。

 

早期捐款來自於國外愛心人士,1985年則完全自立,目前在台灣共有24個家扶中心及大同育幼院,國外則在蒙古、吉爾吉斯、史瓦濟蘭、越南、柬埔寨成立直接服務據點,已幫助逾20萬名國內兒童成長自立,幫助逾4萬名國外兒童改善生活。2015年仍扶助國內51千多名兒童,及36個國家62千多名兒童。

 

為了提升儲備主管能夠有機會擔任主管時應具備的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團隊擔任兩場儲備主管才能培訓課程講師。

 

兩場儲備主管才能培訓課程分別為公共關係與危機處理實務訓練課程與談判的藝術與策略訓練課程,參加學員為全省各區挑選出來的儲備幹部。

 

各單位須處理業務繁雜,除例行與預定處理事項外,經常有突發、緊急事項待處理,除了要處理內部日常工作與團隊運作,更需要面對外部各界人士包含:媒體、企業贊助者、個人贊助者與服務對象。

 

因此在兩場儲備幹部訓練課程中教導儲備幹部如何在日常工作上做好公共關係,減少彼此衝突與誤解,增進良性互動,避免潛在危機發生,有危機發生時如何快速有效控制,避免危機再擴大。

 

溝通能力是主管須具備關關鍵核心能力,當彼此關注事項/期望需求無法達成共識引發衝突時,則需要仰賴談判協商,因此教導儲備幹部了解談判本質與目的,如何運用談判策略與談判技巧達成任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