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醫藥大學校本部位於台灣台中市北區;原為中國醫藥學院,2003年8月改制為中國醫藥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在2012年列在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前500大,更挺進世界臨床醫學與藥學(簡稱醫科)領域前200強。

2013年榮獲土耳其中東科技大學URAP世界大學排名第441名, 2016年的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為台灣第一,與國立臺灣大學同列於世界第151-200名區間。

為有效提升學生邏輯思考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邏輯思考講師擔任邏輯思考快速釐清問題培訓課程講師

當您準備投入工作職場前,是否有想過如何運用邏輯思考找到好方法減少錯誤次數得以提高工作效率呢?

邏輯思考講師在課堂中說明何為邏輯思考?邏輯思考原則與步驟、運用邏輯思考提升自我價值、善用邏輯思考處理多層次問題、發揮邏輯思考作好撰寫企劃與運用邏輯思考增強工作執行力,讓學員可以了解邏輯思考的想法與邏輯思考架構。

透過邏輯思考管理講師以邏輯思考實務案例研討與實務演練邏輯思考手法,讓學員在問題案例說明、小組討論中找到邏輯思考關鍵點,也透過邏輯思考管理講師的精闢分析,讓學員可以在面對職場人際關係互動、問題分析解決上透過邏輯思考應用展現傲人績效。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