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大學校本部位於台灣台中市北區;原為中國醫藥學院,2003年8月改制為中國醫藥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在2012年列在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前500大,更挺進世界臨床醫學與藥學(簡稱醫科)領域前200強。

 

2013年榮獲土耳其中東科技大學URAP世界大學排名第441名, 2016年的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為台灣第一,與國立臺灣大學同列於世界第151-200名區間。

 

時間就是職場競爭力,透過時間管理加強個人職場競爭力,你的時間管理是否比別人具備職場競爭力呢?

 

中國醫藥大學為了培訓學生強化時間管理運用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時間管理講師教授職場有效時間管理提升效能培訓課程

 

時間管理講師開宗明義提出做好時間管理是職場邁向成功必備核心條件,每一位成功者都非常珍惜並且善用自己與他人的時間,如果沒有想清楚時間就是資源、就是競爭力,很容易隨波逐流讓時間白白浪費,要做好時間管理先行需要思考的不是如何節省時間,而是如何讓自己透過時間運用產生最大的價值。

 

我們常常會發現時間好像不夠用,因此時間管理講師說明我們時間常常浪費在那些地方,也讓學員省思自己時間浪費關鍵因素在哪裡?並讓學員思考針對未來需要如何做好自己的人生企劃書與時間管理規劃。

 

藉由時間管理講師說明如何建構個人時間管理規模式找出自己的工作目標後規劃每日、每周、每月必須需要做的事項、利用時間管理分類找出處理時間先後順序與時間管理運用模式,先建立做好自我個人時間管理。

 

時間管理講師也提出直通流程/約束流程/發散流程管理應用,時間管理小秘訣與如何運用節省時間技巧,讓學員在職場時間管理上發揮功用,在有限時間內可以完成更多的事情、提升工作績效。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