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盛綜合醫院由楊敏盛醫師於1975年創立,以一般外科為發展根基,逐步擴充發展成綜合醫院,旗鑑院—經國總院,為桃竹苗地區最大區域教學醫院,設有完整的次專科門診。並以以前瞻與創新接軌國際,締造多項『第一』殊榮,堅持『病人安全』第一、『醫療品質』第一,創台灣醫界紀錄。

 

敏盛綜合醫院VIP健檢中心受檢場所約400坪,精緻溫馨、清潔明亮,採用進口裝潢材料,沒有病患進出和刺鼻的藥水味,給予受檢者溫馨的家庭感受,經過教學醫院訓練之主任、主治醫師群及醫護專業人員提供個別化服務。整個檢查過程均由專業服務人員全程引導,親切認真,讓受檢者感受前所未有的禮遇與尊榮。

 

敏盛綜合醫院VIP健檢中心為了更加精進服務人員服務水準與服務品質,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擔任服務禮儀應對技巧訓練培訓講師。

 

每位VIP健檢中心服務同仁花許多的時間在工作上,如果不認同本身工作就很容易出現負面情緒,唯有讓自己樂在工作才能夠有效發揮熱情、做好服務!

 

面對服務對象不僅僅是提供實質上的服務,更需要讓服務對象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所以除了基本服務應對禮儀外,還要再加上情境服務禮儀與精緻服務禮儀,讓服務對象可以獲得客製化、感動化的服務。

 

服務禮儀講師講解說明溝通應對模式提出溝通應用技巧與面對顧客抱怨之應對模式關鍵重點,並應用客戶服務案例演練,讓參與同仁、不僅是聽到、看到、學到,更能想到、做到,實際可以在工作上應用,讓我們服務水準更往上提升,更被服務對象認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