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漢英高級中等學校(HanyinHighSchool),簡稱漢英高中,是一所位於臺灣桃園市龍潭區的私立完全中學,由桃園市私立泉僑高級中學(泉僑高中)更名,並為桃園市具有國際學校制度的本地學校之一。(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漢英高中為了提升學生職場競爭力,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面試技巧講師教授一眼必殺!超強面試技巧訓練課程。

 

職場管理講師提出調整心態~求職者基本應具備觀念剖析,略勝一籌~面試之前應準備與瞭解事項分析,求職前須事先進行就業資料蒐集並做分析,亦須運用多項管道尋求適合的工作。

 

面試禮儀包含服裝禮儀、行走禮儀、應對談話禮儀、管理講師因應性別、應徵產業、應徵職務的差異,提出當中禮儀差異性與禮儀注意要點,讓學員在和面試主管接觸時讓面試主管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替自己面試加分。

 

同時教導在面試關鍵時刻如何暢所欲言展現出個人特質與魅力,讓面試主管認同獲得自己心儀的工作。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