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因位於水田中心,以其四週皆為水田,故命名為田中央,在日據時代改稱為「田中」。

居民生活儉樸、團結和諧,是田中鎮的傳統精神,在歷任鎮長的帶領下,漸漸朝富麗農村之理想邁進。近年來之工商業興起,許多麵食工廠、鞋廠、成衣加工廠紛紛在此開設,公司行號到處林立、農工商業均十分發達、百業俱興,使田中鎮快速邁向現代化。

彰化縣田中鎮公所為了提升服務同仁電話禮儀服務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電話禮儀講師教授電話禮貌應對技巧培訓訓練課程。

與服務民眾電話溝通中帶給服務民眾感覺,便成為服務民眾對單位之形象評價,所以無論是電話禮節或與服務民眾應對方式,皆是客戶服務人員需要思考和學習的核心職場能力。

電話禮儀講師說明帶給接聽電話/撥打電話基本禮儀介紹,讓學員可以了解如何先行做到不失禮的地步,電話溝通比面對面溝通更困難的地方在於看不見服務民眾的表情、肢體所展現的潛在語言,透過電話溝通之傾聽、問話技巧讓我們更容易和服務民眾做好良性互動溝通。

電話禮儀講師也分析電話溝通不良的原因與如何運用電話溝通之應對技巧化解衝突與誤解,運用案例說明、模擬演練與小組討論,找出適合自己的應對方式,塑造電話中的個人形象魅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