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齒泰公司(OSSTEM Corporation)是韓商( OSSTEM(株) )總公司在台灣設立之海外子公司,目前已在日本、中國、德國、美國、印度、俄羅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十二個國家成立海外子公司。

 

奧齒泰公司的主要業務為進口和販售總公司( OSSTEM(株) )所生產的牙科醫療器材與IMPLANT(人工植牙體),並提供加值性之服務。

OSSTEM Corporation 在韓國牙科醫療器材界之中,總公司所生產的牙科醫療器材在製造和銷售領域是目前全韓國銷售之第一品牌,韓國國產品中市場佔有率超越61.5%,為全球排名第六大之人工植體製造工廠

 

現今韓國總公司員工人數約為850名;公司年度銷售額度約為50億台幣,2007年在韓國股票掛牌上市。

目前奧齒泰公司已在台北、中和、桃園、新竹、花蓮、台中、台南、嘉義、高雄等地設立辦事處,展開全省業務之營運。

 

為了提升中高階主管領導統御能力,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領導統御講師教授領導統御吸引力培訓課程。

 

中高階主管瞭解領導者領導統御與溝通處理能力是團體領導中成敗關鍵:尤其是各企業之成功繫乎於領導者對於個人人格特質領導統御作為與組織危機管理運用。

 

領導統御講師本身即是從基層員工做起,歷練過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因此先行提出我是一個怎樣的領導者?分享說明擔任幹部如何承上啟下達成任務,針對部屬類型分析與領導運用模式應用,如何面對不同性質部屬用不同方法領導。

 

後續提出如何進行團隊目標設定及目標績效規劃、如何有效培訓部屬成為左右手、激勵團隊提升團隊士氣、如何養成團隊合作激勵士氣團隊合作精神,並教導學員有效提升團隊士氣激勵技巧運用,透過團隊共識提升成為眾人肯定的高績效團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