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漢翔公司、漢翔航空)是中華民國的航空器製造商。前身為1946年成立的空軍航空工業局,1996年7月1日改組成漢翔公司,2014年8月後改為國有民營企業。

 

漢翔總部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地區,另外在台中市沙鹿區與高雄市岡山區設有工廠,場區總面積達115公頃。截至目前為止,漢翔是中華民國唯一的大型飛機製造公司。

 

為了提升人員工作計畫規劃與執行力,因此漢翔公司邀請佳威企管工作計畫講師團隊擔任第一場工作計畫與執行控制訓練課程講師。

 

工作計畫講師說明講解上級指派工作任務目的/想法/期望說明、工作計畫作業前的了解/準備事項與問題考量要點、PDCA的意義與重要性介紹、計畫(P)運用技巧與關鍵要點分析、實施(D)運用技巧與關鍵要點分析、確認(C)運用技巧與關鍵要點分析、再改善(A)運用技巧與關鍵要點分析、,並以工作計畫與執行控制實務案例分享/小組討論帶領學員深入瞭解與實際操作。

 

藉由運用工作計畫與執行控制課程透過工作計畫PDCA管理循環讓學員瞭解工作應如何系統化展開,藉由工作計畫規劃、實施、查核、行動確切執行工作流程中的每一環節,並從中發掘問題,持續改善,有效提升整體工作效率與效能。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