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局之沿革肇始於50年,當時依據臺灣省政府核定之「臺北縣政府組織規程」,於臺北縣政府秘書室下新增法制股,掌理法制業務。

自 99 年 12 月 25 日改制新北市後,新北市政府法制局將扮演自治法規再造工程的總樞紐,一方面針對各機關業務職掌法規的檢討、整合及研議,積極予以督導與協助;一方面對於自治法規建立「為民興利除弊」的最高指導原則,並透過審議程序落實其立法目的與政策目標,重新規劃建構新北市自治法規。

 

此外,基於新北市功能地位的重新界定,新北市政府法制局亦將強化行政救濟、國家賠償、採購爭議、法律扶助及消費者保護機制,提升為民服務效能與在地服務精神,使民眾感受到改制直轄市的真正意義與實質利益。

 

繼上次於新北市法制局授課獲得好評,因此再次邀請佳威企管客戶服務講師教授如何創造感動服務培訓課程。

 

優質服務需要仰賴服務人員建立正確服務心態與服務行為展現,服務禮儀講師先行讓志工服務同仁了解服務真正用意,並提出如何讓自己具備正確服務心態,在服務客戶時也讓自己有所成長。

 

優質服務講師運用你如何看待服務讓服務同仁省思自己的服務心態是否正確,並且說明講解志工服務人員面臨的階段性危機分析、如何提升志工服務價值、服務日常應準備事項、服務態度成功座右銘,並透過感動客戶服務案例分享,讓每位志工服務同仁可以建立正確服務價值觀,感動客戶獲得客戶讚賞。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