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糖業公司是臺灣農產業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公司成立時的最主要業務是砂糖生產與銷售業務,在2004年初完成底下八大事業部的建置,除了原本主要的砂糖事業外還有量販、油品、畜殖、生物科技、商品行銷、精緻農業、休閒遊憩等事業。

 

為了培養各部門主管/儲備主管可以擔任企業內部講師,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訓練講師擔任企業內部講師培訓班講師。

 

第一場企業內部講師培訓課程是企業內部講師教學模式與溝通應用,重點在於讓企業內部講師精進授課時之應對技巧與舞台魅力,建立起個人獨特風格,提升個人危機處理能力,在課堂遇到突發狀況時皆能應對自如。

 

教育訓練講師說明講解授課前的準備與注意事項、教導學員簡報規劃技巧、簡報設計技巧,讓所製作的簡報可以成為專業簡報,但是也特別強調簡報教材是武功祕笈,講師教授是武功口訣,簡報教材不能取代講師教授。

 

同時透過模擬訓練教材規劃演練與狀況情境演練讓企業儲備講師可以有效掌控簡報教材製作狀況,後續可以輕鬆站上教學舞台溝通表達展現自我教學魅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