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是永恆不斷的創造,因為在它內部蘊含著過去。

 

很多年輕人一心想做大事,不屑於做一些基層或者瑣碎的工作,到最後往往是什麼也做不了。

 

要知道,企業需要的是實用型人才,掌握專業知識固然重要,但不能紙上談兵,只有理論聯繫實際,將所學的知識應用到實踐中,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眼高手低,好高騖遠,把目光投向虛無縹緲的高職位,不肯在基層工作中投入精力,這不僅僅是對工作的不負責任,也是對自己將來發展的不負責任。

 

職場沒有神話,不可能一步登天,只有循序漸進地積累實力,從最平凡、最基礎的工作做起,在簡單、低微的工作中尋找成長的支點,才能最終實現職業夢想。

  

所以,當員工剛進入企業時,不要一味地追求高職位、高薪水,更需要的是腳踏實地、放低姿態,一切從基層做起,接受磨礪,戰勝挫折。

 

要想在事業上有所發展,不是靠一套一套的理論,而是靠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因此必須經過基層的磨鍊方能勝任。
  
從基層做起,不但不是一件壞事,還有事半功倍之奇效。一個人放低姿態,並沒有失去什麼,反而能收穫更多。
  
萬丈高樓平地起,地基越牢,佔地越廣,建築物就能修建得越高。我們要想能在工作中有所發展、有所突破、有所成就,就必須在職業生涯開始時,樹立從零開始、從基層做起的決心,不斷夯實自己的基礎。

 

不必計較職務的高低,只要有工作機會,就不妨去試一試,也許,你看不上眼的工作,就是你將來騰飛的基礎。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