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董事會係由社會賢達及事業有成之校友所組成,其最大特色是董事們非但不支領任何報酬,遇有學校重大建設時尚且慷慨解囊,並積極募款支持校務。 全校班級總計67班,高中部30班,國中部31班,幼保科6班。

 

復旦高中為了提升社團幹部職場核心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講師團隊教授兩場職場核心能力培養課程(成功領導者必備關鍵力培訓課程、如何運用時間管理提升自我價值課程)

 

第一場成功領導者必備關鍵力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講師帶領社團幹部了解成功領導人特質、成功領導統御須知----三要/三現/三比、如何有效承上啟下達成任務、與人員互動溝通模式說明、人員衝突種類分析、衝突狀態深層分析、有效傾聽/詢問找出對方思考關鍵點、口語表達/肢體表達溝通技巧、魅力溝通化解衝突與抱怨、領導統御應用案例分享與實務演練讓社團幹部可以成為優秀的領導者。。

 

第二場如何運用時間管理提升自我價值課程藉由核心職能講師說明講解如何有效建立自我的工作時間規劃、建立每日工作類別清單、找出自我浪費時間的關鍵要素、工作管理時間應用(自我與他人時間)、 工作效能執行、確認與再改善提升自我工作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