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醫院、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客戶服務講師團隊教授客戶服務訓練課程,同時在公開班也會開立客戶服務類課程(例:顧客關係管理訓練課程、客戶服務技巧課程),佳威企管客戶服務講師團隊於106年度培訓上千位客戶服務人才。

 

客戶服務管理講師先行和學員說明每個工作都是在服務他人,所以我們抱持著怎樣的工作態度在服務上就會擁有怎樣的心態與做法,客戶也會感受到我們的用心程度,因此先行教導學員了解客戶與溝通應對技巧,先行展現我們對客戶的重視與尊重減少誤解產生。

 

有時候我們的付出與努力,不見得能夠獲得每位客戶的滿意,遇到客戶抱怨就是提供我們可以改進的地方,客戶服務管理講師帶學員瞭解各種客戶抱怨情境與客戶抱怨心態剖析。

 

客戶服務講師提出客戶潛在想法與實際需求分析、如何面對不同客戶類型建立客戶關係、有效加強客戶關係技巧運用、無法滿足客戶時處置模式、客戶抱怨心態分析與處置模式、將危機化為轉機技巧運用,並應用客戶關係管理案例分享與小組討論提升客戶關係的認知與實務運作。

 

課堂中教導學員在面對客戶抱怨時之應對技巧並學會在面對客戶抱怨時能以理性態度應對,站在客戶立場上找出癥結點有效處理客戶抱怨問題,重新取得服務對象信任,也強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積極的處理客戶抱怨問題,才能獲得客戶滿意與認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