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田水利會簡稱水利會,是台灣自清朝時期起的農業組織,隨著時代更迭,此組織現今受中華民國相關法規規範。台灣除了各地設有區域性的水利會,也有全國性的「農田水利會聯合會」,主要工作是水利事業的興辦、農業災害防治,以及其他農業政策或土地開發等事務。

 

2017年時,臺灣一共有17個水利會,會員約有146.7萬人,灌溉管轄區有37.1萬公頃。(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讓農田水利會會員不但具備談判技巧亦具備溝通表達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商務談判講師團隊教授談判與溝通實務訓練課程。

 

溝通談判講師提出在職場上雙方人員常常為了各自達成目標與需求導致需要正式與非正式談判,如何做到不傷害雙方尊嚴及立場在談判後達到對方不滿但能接受狀態,甚至是雙方皆大歡喜局面,有賴於平時不斷練習談判技巧。

 

透過說明講解談判前策略分析、各種談判模式剖析及運用、談判進行中應變技巧、各種溝通模式剖析及運用、運用溝通技巧成功說服他人、運用溝通技巧處理衝突管理,針對各種談判與溝通模式做分析與對策,教導學員有效運用談判與溝通技巧與談判對象做談判應對,配合課堂中談判與溝通實務演練,幫助學員快速學習應用成為談判溝通高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