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是國家的資產,培訓是延續學習的工具;考試舉才、訓練育才,兩者都是國家發展的關鍵,因此策劃公務人力培育藍圖,持續職場競爭力,創造向上提升力量,才能強化國家的治理基礎。

 

考量政府訓練資源整合,有利於公務人員訓練資源之充分利用,且組織及員額之簡併為當前政府治理方向,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為統合其職掌之訓練資源,精簡組織規模,以提升訓練量能,強化公務人力資源管理及發展之研究,爰將所屬「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及「地方行政研習中心」整併為「公務人力發展學院」,以充分發揮行政院所屬機關與地方機關公務人力訓練及發展效能。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考量院內幹部/同仁常會舉辦許多對內或對外的會議,為了提升人員主持會議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會議管理講師擔任107年度第一期會議管理實務研習班授課講師。

 

會議可以說是必要之惡,不開會無法凝聚團隊共識與權責分配事項,但是會議一開常常是沒完沒了,因此會議管理講師先行提出會議召開前應執行準備事項,會議前當然也包含如何做好會議通知與確認,有效在會議前控管人、事、時、地、物,預備工作沒做好就會影響到開會時的品質。

 

開會時需要各司其職亦須謹守本分與會議禮儀,透過會議管理講師的說明讓學員了解主席、司儀、紀錄、參與會議成員各角色所擁有的權利與應盡的義務,也提出主管擔任主席、司儀時如何有效會議議題與會議進度掌控技巧說明。

 

主持會議中常會有突發狀況,透過會議管理講師豐富會議實戰經驗分享擔任主席主持會議中常見狀況與應變措施,有效化解會議危機,並透過落實會議記錄填寫與會議決策確認,有效進行會議決議事項實施與追蹤,達到我們期待會議產生的效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