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家庭服務中心由社工員分區提供社會工作專業服務,使市民能獲得完整性、多元性、立即性、可近性的社會福利服務包含:

 

個案、團體工作:提供弱勢家庭相關福利服務、提供遭受疏忽、遺棄之老人及身心障礙者保護服務、高風險家庭服務、急難救助案件審查、低收入戶個案輔導、重大災難及危機案件處理、高關懷案件訪視輔導、監護宣告案件訪視。

 

社區服務:各項兒童、少年、婦女、身障、老人等福利服務方案之推展、結合、運用志願服務關懷社區服務工作。

 

佳威企管自我激勵講師此次受邀教授自我激勵與潛能發展課程,期許藉由此門課程提升學員面對未來挑戰可以保持正向能量積極提升自我。

 

自我激勵講師藉由自我人格特質分析讓學員找出自己的優勢強項,並透過如何設定有效的目標挑戰自我,當設定目標後常會預見的是周遭人員懷疑的眼光與否定,所以可能會讓自己產生挫折感。

 

因此自我激勵講師教導如何運用自我潛能有效達成目標、如何運用自我激勵突破現有的瓶頸,面對可能產生的問題、困難點透過自我心態、能力的調整有效排除障礙與外在干擾。

 

透過自我激勵與潛能發展案例研討與自我激勵與潛能發展實務演練,逐步帶領學員從了解自我、分析自我特質、學習運用正面能量激勵、運用潛意識發展自我潛能,讓學員可以在工作中應用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