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是一所1955年創立於桃園縣中壢市的私立大學,為基督徒張靜愚、鈕永建等人首倡設立,並得到中壢地方士紳吳鴻森、徐崇德等人之贊助支持之基督教大學,初名中壢農工學院,正式設校時取名中原理工學院,現為一所強調「全人教育」的綜合性大學。

 

佳威企管ISO稽核講師團隊於107年5月應邀擔任ISO9001:2015內部稽核技巧訓練培訓課程講師。

 

ISO9001是國際間所認定品質管理系統,其中精神強調P-D-C-A循環,在推動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後每年至少對組織內部進行內部稽核與客戶定期/不定期對組織做供應商品質稽核。

 

ISO稽核培訓講師提出內部稽核需要花費公司較多的人力,因此需要先行做好內部稽核計畫當中包含:內部稽核時間、稽核人員安排、稽核重點事項說明呈報最高主管核准。

 

同時宣導稽核人員需具備正確稽核觀念、能力與稽核運用手法,讓參與學員了解稽核人員如何運用各式稽核技巧找出企業品質管理系統上的問題點。

 

透過ISO稽核培訓講師說明內部稽核專業運作流程和內部稽核常見缺失說明檢討與稽核缺失報告撰寫,透過實際稽核案例演練讓學員可以學中做、做中學成為專業的企業內部稽核人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