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成立於1963年,並於1981年更名為「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設立於台北市敦化北路122號,並於1995年正式於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中國人壽建立以風險管理為核心競爭力的專業團隊,開啟了中國人壽經營之新頁。秉持長期經營理念,透過合宜的投資策略,使中國人壽成為業界少數無負利差的上市壽險公司。

 

中國人壽為了提升客服同仁能體會服務意涵、站在客戶角度思考,藉由服務客戶達到客戶滿意,以提升企業形象。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客服務講師教授第一場用心服務,創造三贏幸福課程。

 

我們時常聽到顧客至上,顧客永遠第一的理念,隨著產業競爭日益增加,服務確實需做到周全,提供顧客滿意服務,才擁有不敗的競爭優勢。

 

主管與員工面對高要求的客戶經常聽到許多抱怨與責備,如何開始改善職場

工作環境,從同仁與客戶之間的應對技巧、從同仁與同仁之間的相互激勵、從企業、客戶與本身的正向循環;每當好的改變一點點就能多獲得讚賞與感謝。

 

顧客服務講師說明講解同理心關鍵,解決客戶需求、快速理解對方感受並作具體反應與回饋、電話服務-用心聆聽/專心傾聽/同理相聽、有效、有理、有禮用心服務三定律、運用EQ 激發自我能量有效持續熱情、善待自我/客戶/同仁塑造優質職場環境。

 

顧客服務講師除了說明講解外,也提出客服服務案例說明、客服情境模擬、小組討論帶領學員瞭解客服人員應具備哪些重要觀念與職責,藉由此門訓練課程讓學員從"心"改變,開啟同理心讓客戶感受同仁的用心與溫暖,創造需求與專業的共同語言,讓學員持續熱情提昇企業形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