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合作的協議酒店有一個人對我的影響非常大,我看著他從基層服務生一步步榮升到酒店總經理,年薪好幾十萬。

 

他出身於農邨,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中專畢業的他幾乎把酒店所有的崗位幹了個遍,他甚麼都學,甚麼都肯幹,而且每到一個崗位都是毫無保留得付出。

 

他的勤奮努力所有人都看在眼裡,老總更是對他親睞有加,不僅有意讓他接觸一些管理知識還經常讓他接待重要客人,在短短時間內他的各方面都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

 

入行三年他完成了三連跳,又在第四年出任了酒店的總經理助理,在總經理助理上面一幹就是3年,很多人認為他在這個職位上難以提升了,畢竟文化層次擺在那裡。

 

可是發生了一件事情,讓老總力排眾議,一直把他捧到了總經理的職位。

 

原來,去年年中的時候有一家酒店開張,他們的規糢更大,老闆更有實力,他們打探到他有豐富的酒店管理經驗想挖牆角,為了打動他甚至開出了他當時兩倍的工資聘請他。

 

可他想都沒想就回絕了,他只說了一句話:這家酒店對我有恩,我對這家酒店有感情,有些東西錢是代替不了的。

 

後來老總聽聞這個消息後,被他的忠誠打動了,這件事情對他升任總經理起了決定性作用。

 

那邊給的職位是總經理助理,工資雖然是兩倍,但是他升到總經理後不但工資超過了那邊,而且在總經理這個職位學到的東西和賦予的權利都遠遠超過了一大截。

 

當你走在人生坦途時,一定別忘了在泥濘之路曾拉過你一把的人,有人身在坦途變得唯利是圖、過河拆橋,有人身在坦途卻心懷感恩、知恩圖報。

 

老總也是在這個時候認同了他的人品,對他委以大任,他自己的人生也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