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否定性思想】比如:不可能、沒辦法、怎麼會?沒想過、不知道等等,這些詞匯會讓你的大腦停止思考,不會再為結果找答案。沒方法等於沒能力。

 

2、【推卸責任】比如:沒看見、不知道、不是我的錯、因為•••所以•••,這些詞匯會讓一個人心安理得的讓這件事情和自己沒關系,損失了很多次成長的機會。

 

3、【對金錢的觀念】金錢會鎖定一個人的能力,不給錢就不做事,錢給的少就不去做,久而久之自己喪失了賺錢的能力。

 

4、【責任侷限】這個不歸我管、那個不歸我管,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他忘了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

 

5、【永遠抱怨】自己永遠是一個受害者,發生事情永遠是別人的原因,整天怨天尤人,慢慢的失去了解決問題的能力,幸福快樂都離他而去。

 

6、【自以為是】誰的意見都聽不進去,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慢慢的誰都不再給他提意見,再也聽不到真話的同時,只能自己慢慢成長。

 

7、【沒有自信】覺得得不到的東西永遠不會全力以赴的去爭取。告訴自己沒有能力與權利。

 

8、【怕犯錯】怕犯錯的人不敢去做更多的事,出了錯第一時間先給自己找理由找借口,失去了很多次嘗試的機會,沒有結果意識,經常為了對和錯爭論的面紅耳赤。

 

9、【懶惰】不想做,也不願意去想,安於現狀、與世無爭、承受不了壓力,只想不勞而獲,每天做著美夢,溫水煮青蛙,這種人是舒服死的。

 

人生態度、改變,從覺察自己開始!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