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以服務大嘉義地區民眾為職志。會內各方案間資訊暢通可互相支援,且連結情形良好,會外亦與聖馬爾定醫院、崇仁護專、黃丁基金會、社團法人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嘉義縣身障者聯合會、基督教芥菜種協會….等其他民間慈善團體等相關單位合作,進行資源連結與整合,辦理服務對象的關懷、急難救助與節慶慰助活動。

 

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期許扮演社會福利基層推動的火車頭角色,除以專業的工作團隊,提升福利服務的品質外,也期許大嘉義地區的民間福利團體共同成長、創造雙贏的福利輸送體系,讓嘉義地區的弱勢族群,有更好的選擇與最佳的服務。

 

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為了提供服務對象更佳的服務品質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為民服務禮儀實務訓練課程。

 

服務禮儀講師先行向學員提出服務使命-樂在服務,樂在工作!熱愛自己工作與職務才能在工作中展現熱情發揮熱心,並教導同仁服務人員應有的基本服務禮儀,除了口語溝通表達應對外,更需包含肢體溝通動作與服務態度,了解服務對象所思所需,以服務對象可以接受方式進行良好互動溝通。

 

進行服務時如遇到服務對象抱怨應先行了解抱怨類型與衝突因應之道,讓衝突可以圓滿解決,服務禮儀講師也特別提到電話溝通時需準備事項、關鍵要點與注意事項,讓服務對象能夠感受到我們關心、用心與誠心,也讓為民服務能夠塑造彼此良性循環創造多贏。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