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職涯發展中心提供全方位的資源整合平台,以「找方向、繪藍圖、增信心、給機會、供資源」的功能,針對青年、中高齡、婦女等對象,透過專業職涯諮詢與諮商、多元職涯成長活動、整合性資源連結及豐富就業市場資訊四大服務內容,陪伴市民朋友「規劃職涯,掌握方向」,充實工作知能與職能,適才適性就業。

 

臺中市職涯發展中心期望幫助服務對象增進就業求職競爭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履歷撰寫講師教授求職履歷面試全攻略課程。

 

就業求職時常面臨一個工作職務有數十位人員應徵,要能獲得面試主管青睞第一道求職關卡即在於如何撰寫履歷的寫作技巧,履歷撰寫即成為重要的求職面試核心能力。

 

履歷撰寫培訓講師說明講解求職履歷的探討與注意事項、撰寫履歷自傳須了解企業用人注意事項、成功自傳履歷準備的四大要素、撰寫履歷的五大注意事項、三種履歷表格式與應用、如何運用邏輯方法設計履歷、履歷製作缺失分析。

 

自傳撰寫需要考量到自己本身特質展現、能力說明與職場工作心態表述,履歷撰寫培訓講師提出撰寫自傳時四大關鍵要點,同時教導學員如何運用邏輯架構,層次分明的條列重點,展現自己強項與優勢,吸引面試主管的目光,進而取得面試門票。

 

除了教導學員如何去製作一份專業履歷外,同時在課堂上直接給予履歷改善建議,透過實際練習,使學員能在實作中學習,在學習中思考,提升編寫專業履歷能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