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是中華民國的直轄市,2010年由原臺北縣改制而來,人口近四百萬人,為臺灣人口最多的城市。全境環繞臺北市,東北則三面環繞基隆市,東南鄰宜蘭縣,西南鄰桃園市;其所轄石門區富貴角地處臺灣本島最北端,貢寮區三貂角地處臺灣本島最東端。全市共劃分為29區,其中政府所在地位於板橋區。(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新北市政府人事處為了提升主管與同仁專案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專案管理講師教授專案管理實務訓練課程(共兩場)。

 

在兩場專案管理實務訓練課程中專案管理講師提出專案管理四大要件、專案管理應用步驟、專案管理五大階段與九大知識先行讓學員了解專案的思考模式。

 

並以專案工作分解結構(WBS)讓各組討論如何在專案中進行工作分解找出工作要素中,同時以要徑法與計畫評核技術中評估評估專案執行任務工期對整個專案影響性。

 

後續藉由甘特圖、風險管理、管理監控項目評估管控,讓現有資源運用專案管理發揮專案團隊最大效用,透過團隊合作與執行達成專案目標。

 

同時針對專案人力資源規劃、專案計畫訂定規範與要件、專案整合變更控管、專案規劃執行力強化、專案風險控管模式應用與專案完成後檢討與改善,透過說明講解與專案實務案例分享,讓學員可以有效運用專案管理迅速有效達成上級交代之任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