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遊服務中心服務項目包含:提供旅遊諮詢服務暨國內旅遊資料,設有旅遊視聽資料館:提供國內外旅遊圖書、影帶、光碟,供民眾閱覽,提供場地:供旅行業者辦理出國行前說明會暨推廣會以及觀光從業人員培訓。

 

台中旅遊服務中心為了協助服務同仁與服務對象提升良性互動關係,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櫃檯服務禮儀應對技巧訓練課程。

 

櫃台服務時會面對各式各樣的服務對象,有些服務對象年紀大講話慢所以需要耐著性子回應,有些服務對象年紀輕講話直所以需要良好EQ做回應,因此平常除了培養專業能力外也需要提升自己的情緒管理能力與溝通能力。

 

面對服務對象的不同溝通方式亦須有所差異,找出服務對象的特性、特質,配合服務對象所能夠接受的溝通方式與其溝通才能夠避免溝通誤解與溝通衝突情形產生,也讓服務對象願意與我們進行良性的互動溝通。

 

櫃檯服務禮儀講師提出如何運用服務禮儀心態-心情愉悅,微笑加分!接待禮儀-櫃檯接待應有的基本禮儀,服務應對-以客戶可以接受方式溝通,緊急服務-特殊客戶接待應變技巧,抱怨處理-客戶抱怨類型與因應之道,探討如何與客戶進行有效溝通模式與溝通溝通應對技巧,面對異常狀況時如何有效處理問題要訣,讓客戶滿意我們的服務態度與專業,提升客戶滿意度與認同度。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