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如果你還沒有長大,那麼你一定沒有經歷痛徹心扉的磨難。只有人生到了谷底,才會拼命想要向上爬,在這個過程中,你會不斷地鍛煉自己,積蓄能量,完成一次鳳凰涅槃。

 

我的朋友是一個特別樂觀的人,可是讓人奇怪的是,她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不是加油,你會很棒這類的話,而是一句自問自答還有什麼比現在更糟糕的嗎?沒有。

 

如果你認為她是個消極的人,並因此而變得消沉,那麼你很快就能領略到什麼叫作河東獅吼。

 

因為她的畫外音,並不是消極地告訴我們,現在太糟糕了,我也無能為力了,而是在說:現在已經是最糟糕的情況了,所以你們不管做什麼都傷害不到我,就盡情去做吧,那樣才有翻盤的可能!

 

每次都懷著這樣的心情,所以哪怕真的進入絕境,也並不是真的絕望,而是在困難時有敢於嘗試的勇氣。

 

每個人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時期,看上去毫無希望,並可能繼續沉淪下去。在這個時候,如果你放棄掙扎,就開始了一段自欺欺人的旅程。

 

如果沒有因為不安而選擇妥協,而是繼續懷著焦躁的情緒,開始嘗試邁步,拍拍自己身上的灰,頂著青黑的眼圈,浮腫的臉龐,用粗糙的手指叩響前方的門,那麼你會迎來另一個階段!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