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69年時,成大校長夏漢民教授鑒於「發展國立成功大學成為一所完整的綜合大學」及「提升南台灣的醫療水準,平衡南北醫療差距」兩大目標,積極爭取設置成大醫學中心(含醫學院暨附設醫院),於民國70年奉准設置,為中華民國政府遷台以來所設立第一家之國立大學附設醫院。

 

國立成大醫學院附設醫院(成大醫院)於民國77612日正式啟用,同年71日經衛生署評鑑為「準醫學中心」,爾後再經評鑑,於8271日正式成為「醫學中心」,並至今持續獲評為醫學中心。

 

繼上次成大醫院邀約面對高標準客戶服務應對技巧訓練獲得高度好評後,因此成大醫院健檢中心為了提昇人員服務應對水準與顧客滿意度,因此再次邀約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服務禮儀與顧客抱怨處理訓練課程。

 

服務禮儀講師從服務使命-樂在服務,樂在工作!服務禮儀-醫護人員應有的基本禮儀,服務應對-以民眾可以接受方式溝通,抱怨處理-民眾抱怨類型與因應之道,電話禮儀-如何塑造電話中的形象魅力與案例研討-服務禮儀與顧客抱怨處理,從讓學員重新回到當初工作原點了解自己與醫院的服務使命,並藉由服務禮儀服務應對減少人員與民眾的誤會,並學習顧客抱怨時的處置與應對模式。

 

學員從一開始較拘謹,藉由服務禮儀講師有效互動引領氣氛下,此門服務禮儀與顧客抱怨處理訓練課程從聽中學、做中學、遊戲中學,到後面願意敞開心胸針對曾發生的問題作討論,也讓大家從個案討論中吸取經驗,展現在工作中讓顧客滿意程度更上一層樓。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