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是一所1955年創立於桃園縣中壢市的私立大學,為基督徒張靜愚、鈕永建等人首倡設立,並得到中壢地方士紳吳鴻森、徐崇德等人之贊助支持之基督教大學,初名中壢農工學院,正式設校時取名中原理工學院,現為一所強調「全人教育」的綜合性大學。

 

中原大學教育推廣處為響應政府推廣終身學習及成人教育之理念開辦推廣教育,促進公民營從業人員及經理人之專業管理素養,進而有助於地區產業界發展,因此評估外界優秀管理師資邀請佳威企管溝通表達講師於1081月教教授職場表達溝通說服技巧訓練課程。

 

說話人人會說、只是好壞差異不同,有些人說話妙語如珠、令人如沐春風,有些人員則是說話如刃、出口傷人,口語表達講師先行讓學員思考我們日常生活工作中口語表達時常出現那些問題造成口語溝通時的冷場與衝突。

 

說話技巧不只是將話說得流利順暢,更重要的是說話內容與說話表達方式,透過了解對方所思所想找出話題與口語表達溝通方式,要找出可以拉近彼此距離的話題意需要注意話題地雷,口語表達講師特別提出一些話題地雷讓學員注意以避免引發衝突糾紛。

 

溝通表達講師分享看穿人心的問話術與讀心術運用讓學員了解對方所思所想,並藉由口語表達關鍵技巧、肢體表達關鍵技巧與實務溝通應對、批評技巧、說服應用案例探討,讓學員面對不同的服務對象仍然可以侃侃而談,相談甚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