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鍵企業成立於民國82年,為一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訓練服務、專案服務與數位設計服務公司,在專業領域上深耕多年,並持續提供客戶最優良的服務,在業界樹立卓越的聲譽,自96年開始至今皆為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金牌單位。

 

德鍵企業為了提升服務對象行銷服務能力與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行銷服務講師教授行銷與服務管理課程。

 

有好產品/好課程卻無法吸引客戶,原因常在客戶不知道、客戶不了解、因此行銷講師教授正確的企劃行銷溝通模式、企劃行銷內容整體規劃原則、企劃行銷文字內容使用原則、企劃行銷視覺化內容使用原則、企劃行銷圖解力實戰演練,讓學員可以充分了解如何製作企劃行銷關鍵技巧與企劃行銷表達注意事項。

 

小細節大關鍵,我們與客戶雙向溝通時,很容易因為誤解產生衝突,所以需要在言語表達上字字斟酌、在語氣上讓客戶感受到我們重視客戶所提出問題,在語速上讓客戶相信我們有能力處理他所提出的問題。

 

客戶抱怨總有其原因,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把客戶當成找麻煩,透過傾聽了解客戶所思所想的關鍵點,透過回應讓客戶了解我們的做法與解決方式,同時在接受客戶訊息時判斷是否需要其他同仁協助處理回應,讓客戶感受我們的專業與服務熱忱。

 

此次參與學員都是單位中的菁英人才,原本經歷就已經非常豐富,相信接受行銷與服務管理課程培訓後,更能讓這群優秀人才為組織發揮更大的行銷服務效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