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活在別人眼裡,死在別人嘴裡。不管你在什麼地方,同樣的你,有人將你抬高,有人把你貶低。所以,不要管別人怎麼看,關鍵是自己怎麼看自己。

 

如果你對現狀不滿,那你有三種選擇:離開它、改變它、接受它。你必須選擇其一,如果無法離開或改變,就必須接受。接受,不是消極地忍受,而是積極地找出其中好的一面。

 

人生不是完美的,也不應該是完美的。就像經過捶打的烏龍麵才會更有嚼勁,生命中的不順遂,是為了讓我們更堅強、更圓滿、更有滋味。該如何踩著優雅的步伐,踏過人生的逆境呢?方法無他,就只有改變自己。

 

說起來容易,實際上做起來很難。人很難改變,除非你能看到改變的美好。例如:手下員工總是出錯,罵也罵不聽?不妨改變自己,用微笑取代怒氣,用鼓勵取代貶抑,員工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表現。

 

流年超不順,開車被車撞,走路被狗咬,上街掉錢包,喝個飲料都能踩到雷?不妨改變自己,用幽默取代負面思考,把災難當成笑話,跟朋友聊天更開心。

 

覺得男朋友不夠浪漫,或是女朋友經常漫不經心?不妨改變自己,他不送花給妳,妳就自己送自己;她總是忘記帶東西,你就幫她帶好。情人之間講情不講理,要是輸了感情,就算把理爭到了又如何?

 

換個角度,就能轉換人生態度,無論人生處於低潮或高峰,都能優雅過日子。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