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開發公司為一主要針對鐵件及塑膠類成品或半成品外銷出口提供整合服務的貿易公司。

 

基於與國外客戶良好溝通的優勢,提供完善的貿易服務以建立深厚且穩定的合作關係,2005年成功跨足電子產業,從鐵和塑膠零配件、PCB電路板、保全、防盜守獵機、火車控制系統、SMT插件到完整的成品,提供現有客戶更完善的一條龍全方位整合服務,大幅提升公司專業競爭優勢。

 

為了可以有效凝聚公司同仁向心力與有效做好團隊激勵,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領導激勵講師教授自我激勵創造團隊新價值訓練課程。

 

團隊激勵講師說明講解自我人格特質VS職場性格測驗、我在職場上被歸類為哪一種員工、自己扮演角色與職責、如何承上啟下職能展開、團隊夥伴與成員特質分析:何謂團隊、團隊成員組成:團隊角色衝突狀態分析、團隊夥伴類型分析、團隊共識打造變形蟲戰略性的合作團隊:為何對方願意聽從/配合、團隊成員階段危機。

 

建構團隊溝通凝聚向心力教導如何進行團隊成員溝通:向上溝通管理、向下溝通管理、平行溝通管理、如何建立有效聆聽管道,團隊合作精神如何養成、團隊階段掌控關鍵重點、工作從?開始,有效提升團隊士氣之激勵技巧、強化組織團隊運作、排除激勵障礙及激勵干擾模式。

 

此次自我激勵創造團隊新價值訓練課程除教導學員從企業文化中衍伸出向心力之範疇,教導學員如何帶領團隊、激勵人員潛能,透過講師豐富產業經驗提出案例研討,帶領學員從情境演練中體悟向心力與團隊領導,何如何提昇與突破瓶頸,增加學員實戰經驗,有效提升核心職能。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