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年生產的第一粒矽砂開始,金晶矽砂一貫秉持著"品質第一"的理念不斷精研最新的技術、最完善的設備及最好的管理,以提供客戶最佳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獲致今日客戶一致的讚譽。

 

經過三十多年的努力,金晶矽砂系列產品涵蓋了鑄造、玻璃、釉料、電子、耐火及建築材料等各行各業,客戶群更遍及海峽兩岸、東南亞及日、韓等國。

 

金晶矽砂為了提升主管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問題分析解決講師團隊教授問題分析與解決管理實務訓練課程。

 

職場上可能因為產業、單位性質、擔任職務有所不同所以負責的工作事項亦不相同,但是不論各行各業擔任什麼職務都應具備的職場核心能力包括: 動機職能所述的工作願景與工作倫理、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方法、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行為職能所述的職場與職務之認知與溝通協調技能、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知識職能所述的環境知識的學習與創新、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與問題反映與分析解決能力。

 

主管更需要著重問題分析與問題提解決能力,才能帶領團隊創造更大價值,問題分析解決講師先行讓主管了解認識問題類型與問題核心關鍵,當問題發生時如果只是看到問題表象,很容易會讓自己花很多的精神力氣卻無法解決問題,所以問題發生時需要快速認識問題本質,並且找到問題背後的問題。

 

問題發生可能是單一原因也可能是多項原因交互影響,因此讓學員了解有時候問題不只一個,看見的問題也不見得是真正的問題,透過問題分析邏輯、問題分析技巧與問題分析要領,找出問題發生真正原因。

 

問題分析解決講師也引導主管如何運用合理化、簡單化的問題改善改善手法技巧解決問題,杜絕問題再發並且建立問題再發防止機制與水平化問題展開防堵機制,讓問題得以有效解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