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文官學院為中華民國考試院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保訓會)的所屬機關,2010年3月26日,國家文官培訓所改為「國家文官學院」,置院長、副院長、主任秘書各1人,院長由保訓會主任委員兼任;國家文官培訓所中部園區同時改為「國家文官學院中部園區」,並成立「國家文官學院中區培訓中心」。

 

文官學院負責全國公務人員之法定訓練,核心業務係依據公務人員考試 法、公務人員任用法、公務人員訓練進修法等法律規定,辦理高階公務人員中長期發展性訓練、晉升官等訓練、考試錄取人員訓練、行政中立訓練、培訓技術研究發展、評鑑技術研究發展、國際人力資源交流平台建立、終身學習培訓業務。

 

國家文官學院為了提升普考人員問題分析解決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問題改善講師團隊於108年度教授問題分析解決實務訓練課程(共兩場)。

 

問題分析解決實務課程中問題改善講師提出面對問題須先行瞭解問題類型與問題核心關鍵,問題分析解決講師提出可以詢問問題發現者針對現在狀況如何對問題加以定義、描寫與陳述, 人、事、時、地、物、其他,並依據回覆進行進一步問題探討。

 

透過此門問題解決實務訓練課程幫助學員瞭解「問題分析解決」的基本內涵,具有引發「問題意識」的能力,並提升對問題敏銳覺察的能力,具有理性批判思考與創新思考能力,並能適切研判問題,提出有效性解決方法,熟悉「問題分析思考與問題解決」的模式和步驟,知道「問題分析思考與問題解決」的策略、方法和工具,並能實際演練應用在工作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