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簡稱:中山科學研究院、中科院,英文簡稱(NCSIST),為中華民國國防科技研發機構,屬於國防部監督之行政法人。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主要目標為提升國防科技能力、建立自主國防工業、拓展國防及軍民通用技術。(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協助同仁在高壓工作之餘可以放鬆心情,從事健康的自助旅遊,因此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邀請佳威企管休閒旅遊講師教授壯遊啟航-自助旅行背包攻略課程。

 

研究顯示旅行不但可以紓解壓力、增進身體健康還可以透過外在環境變化刺激腦部提升創造力呢?

 

一般跟團旅遊常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每天行程趕趕趕,還要搭配推銷採購行程,反而沒讓身心靈或的完整地休息。

 

自助旅行常面臨不知如何規劃安排行程、到國外應該要注意那些事項?遇到緊急狀況要如何處理呢?

 

休閒旅遊講師擁有豐富自助旅行經驗(自助歐、美、亞洲多達30多個國家),說明講解出發吧~實現自己響往的旅行主題、如何製作行前計劃表與預算估算表、讓自己有個難忘的旅遊行程規劃小撇步、有效使用網路工具找尋交通/住宿/景點的實務分享、自助旅行省錢/省時私密小技巧應用、保護自己安全與遇急難時的救助方法

 

課堂中生動活潑的說明與案例分享,讓學員迫不急待地想要展開自己的壯遊啟航!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