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為全球家電領導品牌,1919年成立於瑞典,現在伊萊克斯已成為全球最大的白色家電集團之一,每年銷售超過4,000萬台的家電產品至150個國家與地區。

 

伊萊克斯為全球首創家用吸塵器的品牌,位居全球地板清潔產品市佔率第一,並領先設計第一台全自動吸塵器Trilobite、超靜音吸塵器Ultra Silencer,與改變全球數百萬人清潔習慣的完美管家直立式二合一充電吸塵器等。

 

小家電產品亦包括咖啡機、果汁機、熨斗等廣受消費者喜愛。大家電如冰箱、洗衣機、冷氣,同時亦有享譽全球飯店與餐廳的專業商用電器等產品。

 

伊萊克斯著重創新與貼心設計,多次獲得Red dot與iF等國際級設計大獎肯定,以消費者為考量設計的出發點,提供更貼近消費者需求的產品服務,陪伴全球超過一億個家庭共創美好生活。

 

新加坡商伊萊克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為了提升客服中心服務顧客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客戶服務講師教授CS客服中心管理實務訓練課程。

 

我們時常聽到顧客至上,顧客永遠第一的理念,隨著產業競爭日益增加,服務確實需做到周全,提供顧客滿意服務,才擁有不敗的競爭優勢。

 

但需思考的是,什麼才叫做優質服務呢?良好服務態度與服務禮儀早已是基本條件了,反而是客服人員如何瞭解顧客需求,並協助顧客解決問題才是王道,CS客服中心如何有效運用每位電話客服人員解決客戶問題,提升客戶滿意度呢?

 

客戶服務講師說明講解樂在服務-客服中心角色定位說明、客戶服務寶典-客服實務中之四大準則、客戶服務要求-客戶需求滿意等級與客戶類型分析、客戶服務應對-以客戶接受方式溝通與感動內心服務、聲音魅力-創造聲音表情傳遞關鍵訊息、客戶服務禮儀-客服中心服務人員應有的基本禮儀、客戶服務溝通-運用傾聽、溝通更貼近客戶客戶抱怨處理-面對客戶抱怨之應對模式。

 

客戶服務講師除了說明講解外,也提出客服中心服務案例說明、客服中心情境模擬、客服中心狀況小組討論帶領學員瞭解客服中心與客服人員應具備哪些重要觀念與職責,傳授快速掌握顧客思考關鍵技巧,在短時間溝通中即獲得顧客信賴,不僅提供顧客頂尖服務,亦提升自我格局,贏得光榮成就。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