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為高雄市最高消防行政機關,隸屬於高雄市政府,民國99年12月底高雄縣市直轄市成立,負責高雄市內消防救災之事宜及市內所有消防行政、人事、教育及訓練等事務,下轄6個大隊。(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目前消防法確立消防工作之三大任務為「預防火災」、「搶救災害」、「急緊救護」,並以維護公共安全,確保人民生命財產為主要目的。現代的消防領域,已由早期偏重大火災搶救,演變為火災預防工作:更從火災搶救擴大為各種災害之人命救助。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為了有效提升消防人員對服務對象宣導「預防火災」裝置設備建置的溝通表達與行銷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溝通表達講師教授第三場溝通行銷培訓課程。

 

溝通表達講師說明溝通為職場重要核心能力,進行溝通時除了要注意遣辭用句外,傾聽服務對象需求也是一門學問,如何與服務對象有良好互動仰賴於有效溝通方式及平日溝通練習。

 

溝通表達實戰經驗超過二十年以上的溝通表達講師說明講解腦力激盪-潛在服務對象需要什麼、如何傾聽並整合服務對象需求?面對不同服務對象類型建立服務對象關係、如何引導使服務對象贊同你的想法、產品價值與服務對象需求整合呈現、面對服務對象提出問題之回應模式、服務對象抱怨與衝突處理模式、面對服務對象要求無法滿足時處理模式、如何在服務對象抱怨後成為你宣傳通路。

 

溝通表達講師在溝通行銷培訓課堂上除了說明講解外亦分享與服務對象間互動溝通案例分享與模擬服務對象溝通情境演練,教導學員如何運用溝通行銷技巧與服務對象互動,得到服務對象信賴,建立良好關係,進而提升服務對象認同度。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